世唯烘焙坊是雲林地區一家連鎖的烘焙坊,因為老公在那工作的關係,之前就很常去買他們的麵包、蛋糕,都很好吃喔!


 


得知他們有彌月蛋糕的試吃活動後,便上網填資料啦!


 


試吃的時間是預產期前15天內或預產期後15天內(我是直接到門市拿,37週就去拿了,好像沒有這限制)


 


試吃的選項有:蜂蜜蛋糕小片+提拉米蘇小塊+乳酪蛋糕三角型一塊裝 (提拉米蘇為葷)


 


和蜂蜜蛋糕小片+黑森林小塊+乳酪蛋糕三角型一塊裝 (皆蛋奶素)兩種


 


如果需要宅配須先轉帳匯款100元或信用卡付費,試吃後如果要訂購可以扣回100元,但如果直接到門市拿就不用宅配的費用了(一樣要事先先向你要取貨的門市聯絡)


 


蛋糕部分我最喜歡鮮芋頭蛋糕(只可惜試吃部分沒有這選項),因為他的內餡不只有芋泥而已還吃的到芋頭,而且很香!喜歡吃芋頭的媽咪們不妨可以考慮!


 


試吃心得:蜂蜜蛋糕吃起來不會很乾,還算不錯;乳酪蛋糕的乳酪味道稍嫌不足;黑森林蛋糕還沒吃(不過我自己本身不是很喜歡巧克力口味的蛋糕,吃完後在補上啦)


 


世唯烘焙坊   http://www.sweetway.com.tw/news.asp?PP=A&N_ID=81&ID_L=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