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買的AVENT手動吸乳器,因為剛開始奶量不多,所以用擠到後來手都很酸,體貼的老公就去買了雙邊電動擠乳器─貝瑞克第8代〈四千有找〉,一用之下真的跟手動的差超多,手不酸了、關節也不痛了,也可以調整吸力大小,雖然是雙邊可以一起使用,但我還是都只使用單邊,這樣吸力也才不會減弱!


 


但最近哺乳邁入第二個月,奶量有比較多了,手動和電動兩者使用下,漲奶時擠的速度其實手動有比較快,但電動也不會太差啦!AVENT吸乳器號稱手動吸乳器的第一名果然沒錯,電動攜帶不方便所以出門帶著它,真的超好用!


 


               


           主機〈粉紅色的外觀很可愛〉                                      接軟管的孔                        


 


                  


                            配件                                                                    放瓶子的底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