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媽媽教室應該是我生產前參加的最後一場媽媽教室了!


 


這一場的主要課程是講"認識生產過程",是由台中的林新醫院醫師所上的,那天到的時候課程已經開始,現場參加的人數應該也是目前參加媽媽教室最多的(而且竟然還遇到之前的同學!),整個上課過程,除了讓大家知道相關產兆外,也以影片讓我們實際了解自然產和剖腹產的過程。


 


第二堂課一樣免不了的介紹自家的臍帶血,不過這堂課聽下來就不太感興趣了!在講課過程就會邊問問題送小東西!


 


中間的休息時間,也準備了蔡記油飯和禮坊的餅乾讓大家品嘗,吃起來就普普啦!


 


最後的有獎徵答也沒能搶到,不然送的東西好像挺不錯的(是一整袋的....)


 


因為我報名的這場有送所謂的Happy Baby福袋(曾領過得好像是送別的),所以結束時就拿到一袋贈品啦!


 


內容物如下:不織布束口提袋一個、紗布巾一條、聽音樂說故事CD一張、寶寶潛能雜誌一本、食物研磨組一個、湯匙一支、雞精一瓶、尿布一塊及濕紙巾一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