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對於要上媽媽教室的心情是挺愉悅的,在選擇要報名哪一場媽媽教室時,除了參考其他媽媽的經驗外,還有就是課程內容及可以帶回的東西啦!


明治的課程有區分三種,優質媽媽教室、新手爸媽先修班及好孕媽媽教室,這次是參加新手爸媽先修班,我都是採網路報名的,在網頁上就已經看到,網路預約禮有一個奶嘴存放盒,而第一次參加的媽媽也可以獲得明治7件式研磨組,讓人很心動!


 



                                          奶嘴存放盒


 


 


那天上午剛好是36週的產檢,中午吃完飯後就直接到上課地點報到啦!報到的時候竟然有兩位媽媽和我同名同姓,只能說我的名字真的是太菜市場名了!報到後發了一張摸彩卷、一張兌換卡和一些上課資料......


 


今天上的課程內容是"新生兒照護",課程區分三個階段,第一部份是講有關新生兒沐浴和護理,第二個階段我忘記了,之後中場休息時間還準備了餅乾和明治媽媽奶粉給大家品嘗,第三階段是問題討論和分享


 


這次上課坐的比較前面果若然是對的,因為當初報名時不曉得有包含新生兒沐浴這課程,所以老師在示範時看得很清楚!


 


而在問題討論時,我叫老公舉手回答,所以獲得了一支baby用的指甲剪,看起來挺好用的!


 


 



                                               指甲剪


 


最後有獎徵答時,他是先用摸彩卷抽到人後再問問題,但我又沒有被抽中啦!


 


離開時就是拿參加禮的時候啦!明治7件式研磨組還用一個紅色不織布的袋子裝著,除此之外裡頭還有一小盒油飯(沒拍到,晚上就把它加熱吃掉啦!)



                                    明治7件式研磨組


 


而我當場也訂了媽媽奶粉,奶粉是貨到付款,共4罐!現場先拿到好孕點點包和活力杯,而且之後來可以憑4個罐蓋換東西,於是就心動下手啦!



                                          好孕包和活力杯


 


後續有報名一場優質媽媽教室,這是算較大型的,參加人數是250人!不過較吸引人的是他除了一樣有網路預約禮(是一條浴巾),參加禮(提袋、指甲剪和濕紙巾)外,他抽獎的品項價值都比較高(不過參加的人那麼多,被抽中的機率應該也不高吧)!但因為遠在中壢,所以可能不會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