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預產期還有一個月的時間,我開始卯起來報名各種媽媽教室課程!


 


我的第一場媽媽教室──永生臍帶血所舉辦的,共分為三堂課程,課程主要內容是:拉梅茲呼吸法(我最主要是要來上這的!),講課的老師說的挺詳細的,也發了一張講義給大家,並且在邊上課的過程中邊要我們練習!坐我隔壁的那對夫妻在上完這堂課後就離開了,連外套都忘了拿!


 


另外一堂是介紹有關如何坐月子,但因為也是廠商的人員來介紹的,所以也不免會介紹他們的產品,課程當中有讓我們試吃他們家米酒精華露所煮的燒酒雞還有試喝米酒精華露(是說沒有酒精成分,我沒喝,老公只喝了一小口!),上下來還算OK啦!


 


因為是臍帶血廠商所辦的,所以課程中其中一堂就一定會介紹他們自家的臍帶血啦!


 


課程後的有獎徵答我和老公都沒有回答到,所以就沒能多拿些獎品啦!


 


最後就是摸彩活動啦!但運氣不佳的我並沒有被抽到!


 


參加媽媽教室除了要吸取新知外,第二重要的當然就是拿贈品啦!


 


離開的時候,每個人發了一帶東西,內容物如下:


1.一之鄉餅乾兩片


2.寶寶數字卡一份


3.儲乳袋一份(3個)


4.紗布衣一件


5.nac nac 肥皂一塊


6.廣和米酒精華露一瓶(因為先拿給婆婆了,所以就沒入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