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到醫院進行第36週的產檢後,護士小姐要我填一張問卷後,就拿了一帶東西給我(之前來產檢時就一直好奇有些媽媽為何產檢完護士小姐會給她們一袋東西),今天疑惑終於解開了!原來是要到36週才有的啊!


裡頭的東西有一些宣傳的單張、防溢乳墊、拉梅茲呼吸生產的DVD一塊、小紗布一條和米精一包,熊貓那一包是可以黏在桌角防止baby撞傷的(這我已經有一塊了!),另外還有一張維康藥局的兌換卷!




                                             36週產檢的禮物


 


 


 


於是在產檢完後我就到醫院對面的藥局去兌換啦!結果他說換完了,要我到另一家去換,所以我就在回家路上的另一家醫院的維康換啦!幸好有換到(不過其實根本不需要那張兌換卷,直接拿媽媽手冊去就可以了,是不用消費的),換到的東西是優生的產品,有防溢乳墊一盒、巧虎的圍兜一件,優生的奶嘴一個(這是我第三個一模一樣的奶嘴了)及濕紙巾一包!


 



                                                    維康藥局換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